•  
     
     
    强固型笔记本 可承受高温考验

    强固型笔记本 可承受高温考验

    • 发布日期:2017-02-22
    • 文件大小:0.42M
    • 文件格式:PDF文档
     
    下载介绍

    消防是一个充满危险和压力的行业,必须及时获得有关街道、消防栓和紧急护理中心的最新信息。 高层管理人员意识到了为消防人员提供各种便利,以便他们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的必要性,但管理层还必须考虑预算问题,同时还希望为荷兰的其他消防部门树立良好的榜样,从而建立起一个全国性的移动数据系统。

    Veiligheidsregio IJsselland 消防部门早已认识到从纸质和桌面计算机系统转换为移动数据系统,以用于数据存储、地图查询和紧急信息的重要性。 然而,问题是应当使用什么类型的系统,以及如何在很短的时间内成功实施。消防队自身需要易于学习和更新、方便易携的数据解决方案。任何移动设备都需要承受消防任务的压力,包括能够在佩戴手套时输入数据,经受苛刻的温度条件,以及每天在消防车上携带。必须保持快速、可靠的通信,以确保火灾前线的消防员能够与警方、紧急服务和其他市政部门随时保持联系。

     
    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