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ac 协助英国最大道路救援服务

Getac 协助英国最大道路救援服务

  • 发布日期:2017-02-22
  • 文件大小:0.61M
  • 文件格式:PDF文档
 
下载介绍

英国三大紧急救援服务为警察、消防、救护,而英国 AA公司所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务可称之为第四大救援服务,可以随时调遣驾驶员在英国广阔的道路往的任何位置进行救援, AA的巡逻队必须能够尽最快的速度做出响应。

AA的摩托车巡逻队是此类响应的主要组成部分,工作人员依赖的通信设备应当可以即时访问GPS绘图功能并可连接至后台支持部门。他们需要使用的手持设备还应当能够耐受巡逻队所处的恶劣环境条件,并能够应对在英国高速公路上爬坡和下坡时产生的持续震动。

当AA客户的车辆出现故障时,他们希望能被迅速找到,并且希望巡逻队工作人员必须使用具有即时连接功能和快速处理能力的可靠的移动通信设备,同时,此类设备必须足够坚固耐用,这样才能适应在英国广阔的道路网中行驶时的颠簸路况。AA新成立的巡逻摩托车队需要在英国一些最大规模的城镇和城市中工作,因此AA所寻求的是一种全强固式手持设备。

 
下载地址